close

說真的

沒有後悔養了妳

雖然短短三年

但是 不管是妳對我的愛 或是我對妳的

因為用盡全力 所以沒有遺憾

媽咪一直不勇敢 妳知道的

所以妳總會在我傷心流淚的時候

跳到我身上舔舔我的臉

總會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過來呼嚕呼嚕的跟我撒嬌

而現在 妳不在我身邊了

所以我該勇敢起來 縱使我不想

與其說是寵物依賴著飼主

不如說是飼主依賴著寵物

不管是貓 狗 小鳥 兔子 還是魚

也只有他們 能全盤接收我們的任性的依賴

不論如何都這樣的愛著我們

從見面的那天 到再見的那天

一直 一直 全心全意愛著

所以謝謝妳 寶貝

我不記得我說過多少次謝謝妳我愛妳

說多少次都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感謝

因為我知道妳希望我好好過 希望我開心

所以 寶貝 我會努力勇敢起來

努力生活 一直到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

會有這樣的一天的 我會抱著這個信念走下去

我愛妳 從前 現在 以後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