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0.JPG

 

親愛的妞妞寶貝

妳離開我 已經一個月了

零九年的六月一號

在我發現妳倒在地上動也不動之後

經過醫生們的搶救 妳還是離開了我

到現在 我還沒辦法完全接受這個事實

總覺得 妳還會推開我房門 喵喵叫的跳上我的床

在我旁邊滾來滾去撒嬌

還會在我打電腦的時候趴在我腿上睡覺

少了妳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生活 每一秒都有妳在

三年前 我在便利商店看到了妳

妳可愛的模樣一下就擄獲了我的心

便拜託店員阿姨將妳賣給我

妳是我第一隻養的貓

也是我幾個小寶貝裡最貼心的一個

有妳在的每一刻都充滿幸福與喜悅

我常覺得 有你們幾個真是太好了

天對我很好 讓我有機會遇見了你們

這三年 我真的好快樂

就算為了照顧你們失去很多自己的時間 朋友

但 我打從心裡覺得值得

只是 妳怎麼就這樣忽然就離開我了呢

明明一直都好健康的

家人跟我說妳去更好的地方了

我沒辦法就這樣接受 因為我知道妳一定好想我

就跟我現在一樣好想好想妳

在獸醫那裡 我對著妳動也不動的身體

坐了好久好久 我一直摸妳的肚子

因為這是妳最愛我做的事

好希望妳會這樣醒來

可是妳沒有

LIFE SUCKS

我不懂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找答案

回到家 我對著家大喊妳的名字

去每一個妳愛躲的地方 拿妳愛的小魚乾出來

妳卻還是不在 我好痛苦

甚至出現了想死的念頭

接下來每一晚我都哭著入睡 

我好想妳 好想妳

還有好多話沒對妳說 還沒買小貓窩給妳

妳還沒吃新買的罐頭 好多事我們還沒一起做

妳怎麼就走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走的是我不是妳

因為我最大的心願就是你們幾個寶貝 

能快樂健康的活著

 

現在 我只能認真活好自己的人生

多做好事 多積福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們能再見

08-12-24_10-52.jpg 

寶貝

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好謝謝妳

謝謝妳帶給我的快樂幸福

謝謝妳一直是我的驕傲

謝謝妳這樣的愛我

不管我快樂不快樂 妳都在

也忍受了一堆我對妳的惡作劇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年

但 我真的一點都不後悔當天帶妳回家

我好愛好愛妳 妳也好愛我

所以 我們一定要再見面喔

不要忘記媽咪好不好 媽咪一定不會忘記妳

不管妳去了哪 我都會找到妳的

現在 請好好過 我知道妳會守護著我

一直到我們再見的那天到來

不要忘記我愛妳 永遠永遠

 

有看到這篇文的各位

拜託在心中幫我默唸一句

祝福我們能再相見 

這對我好重要

拜託了 謝謝

珍惜現在有的一切 

因為人生真的好多太突然的事

不要讓自己有太多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