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七月都快過完了

今年我不喜歡七月

因為這個月開始以後的每一個月

都沒有我的小公主陪伴

我想失去所愛的痛苦

是永遠不會好的

只能在傷痛下 好好的活著

很消極 卻也是唯一能做的

 

常常都覺得看到妳在家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 和妳緣份未盡

未來我們會再見 這樣我會好過很多

而我也真的確信我們會再見

前幾天 帶妳回家了

將妳所留下的一點點小小的骨灰 帶回家了

我以為我能忍住不哭的

一個小小的陶土罈 對我來說卻有千斤重

我把妳的東西都放在盒子裡收好了

每天我都會去跟妳說說話

也會摸摸妳的照片 希望妳能感覺的到

我好想妳啊 好想妳

想念妳好痛 可是我不想不想念妳

好愛好愛妳

對我而言妳不只是寵物 而是難以取代的家人

 

今後我也會這樣一直想念妳 記得妳

縱使這或許會讓我難過 會讓我哭

我會好好生活著 不會再消沉

一直到我們再見的那天

寶貝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