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胖男展開為期11天的澳洲行

我睡了一天這樣

累死了~

30

我竟然不小心把五月日記刪掉了~

雖然有草稿

可是留言都不見了

29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然後買到心愛的影集們~

晚上吃好料~

要來幫我的嚕那手照一下開箱照惹

然後再考慮要不要入手多幾色~

目前光看包裝跟顏色我是給它85分這樣

包裝高貴到都捨不得用

至於能不能打敗我心中唇膏no.1的BENEFIT

就等我這兩天用用看再寫文啦~

28

今天起床就心情超差這樣

出門之後又和胖男吵架於是乎我一口飯都沒吃

合好之後才吃了個小三明治

可是還是對於沒吃到蔥油餅而耿耿於懷這樣

後來唱歌去 很嗨 喝太快還沒走出錢櫃就十分不蘇胡

果真年紀和酒量成反比嘛??

27

上課去

BENEFIT的唇膏我每支都想要怎麼辦~?

可惡

曼聯輸了

好不爭氣啊啊啊啊啊~

26

接機去

回程胖男的車就爆胎了這樣

坐在拖吊車上好有美國殺人魔青春電影開頭fu

累到都快吐了

25

不知不覺五月要過完了耶

好快

天氣很不穩定

哪天晴空萬里我再用我的小橘珊瑚化一下~

有沒有誰跟我一樣有那種買了新化妝品會捨不得用的怪癖!?

 

24

唇膏收到了~^____________^

好漂亮 比我印象中還美

晚點再弄開箱照好了!

笨貓公主去看醫生給我大暴走

差點跑到馬路上

老子我魂都被嚇掉了

小心點啊寶貝 你出了什麼事媽咪要怎麼辦!?

雖然揍了他一頓 回家還是給他吃了高檔的罐頭

有養寵物的應該都有這種教訓完他又想要給他秀秀的經驗

我好不爭氣啊啊啊啊啊~

 

23

上課真累

六點我就閃了

好期待明天收到嚕那手的唇膏唷

benefit還是我的最愛就是了啦

今天又摸到幾個顏色好喜歡~

沒用過的快去摸摸看

超遮唇色又很滋潤

也不卡唇紋 用唇刷上超美的唷

因為它真的很軟直接擦不太好這樣

雖然不是那麼便宜 顏色選擇也不夠多

不過真的非常棒

是我心中唇膏界的第一名~~

 

22

衝勁十足的訂了兩支

下午和胖男還有他朋友唱歌

好嗨~

 

 

21

要準備買一下嚕那手的唇膏這樣

偽紅莓妝我好喜歡啊啊啊~

 

 

 

20

下大雨

心情就無法好起來

啊啊啊

用了neutral化了一個很濃的眼妝出門

放一張我愛將的照片

IMG_1680.1.jpg 

 

 

放一下手機拍的妝效好了

09-05-20_19-02.1.jpg 

09-05-20_19-021.1.jpg 

 

19

胖男回來哩

笨貓剃完毛很像外星人這樣~

今天也是好匆忙累的很~

 

 

18

上課好累

胖男要回來了

睫毛膏我很快能見到你們了~~~~

和包子姐還有妞自嗨到早上五點

現在是卯起來互相燒就是了~

 

 

17

吃太多的結果是腸胃十分不適

加上昨晚一連看太多Charlie~

一整天都有這聲音在我腦海徘徊

整個人好累啊(掐李也很累的感覺)

然後重點兒來哩

今天上午 訂了唷

珊瑚

猜猜我下手哪色?

不過猜中也沒獎唷~噗哈哈哈哈哈

胖男要回來了

很開心 不過就不能放肆的網購了...(他一定會跟我媽說)

然後今天又翹課...真是個混球啊

失眠失到快吐了

明天一天要好好補眠&看書補筆記

還有要好好化妝發文這樣

 

 

 

 

15

啃...又吃太多惹

現在好猶豫要買橘珊瑚還是紅珊瑚...

真是幸福的煩惱啊

去H&M幫我媽買短褲

超好看~

好愛唷!!

 

 

14

lunasol中毒很深

日雜不管怎樣都會帶到啊

這兒貨又那麼齊是怎樣

雖然lag很大不過想買就買好愜意啊

今天去幫果果摸一下傳說中的金銅珊瑚

順便摸了其他色

燒很大啊~~~~~~~

跟妞說結果她就炸掉了~

我應該會包橘珊瑚這樣

 

 

13

失眠失的有點大

不過今天挑戰犬目妝算小成功

lav新唇膏好好用

好想全包

把韓版流星花園看完了

我比較希望韓杉菜跟韓花澤類在一起啊

好深情的花澤類

然後金範跟李敏鎬都好可愛

看的我是心花怒放啊

 

 

12

到手哩

朝思暮想的BEIGE BEIGE

現在LUNASOL集滿3個

好愛唷~

 

 

 

 

9

又過敏了可惡!!

11

好熱...

一熱頭就好痛

JJ裡面附的BEAUTYLABO護髮美容液真好用

可是網拍缺貨 先買個BEAUTEEN還有柳屋的看看

馬上就要到手了 我的夢幻逸品

好期待唷

好想染頭髮 好多顏色都好正唷

可惜我只會用花王的染...>"<

 

 

 

 

 

10

HAPPY MOTHERS'S DAY!

六月號日雜到手

好開心啊~

 

現在臉腫的跟什麼一樣

先放張預告照好惹

IMG_1603.1.jpg 

 

 

FASIO的眼影也很想要 還有KATE的眼影凍

難道我又陷入開架地獄了嘛??

LAV新款唇膏還不錯用 RS的好美唷~

 

8

因為受到某件事的激勵(我整個是單細胞生物啊)

今天起床心情就很不錯這樣

忙東忙西洗衣服幫狗洗澡打掃家裡

然後在網拍順便衝了一樣東西

想說試試看這樣(好怕買到假的唷)

如果是真的 我想某果應該會很開心^^

LET'S PRAY!!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我崩潰對人生失去信念的時候

你在無意間又拉了我一把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

在我心中你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我會繼續努力 全力以赴

然後希望會有那麼一天

我能有勇氣對你說這些日子以來沒說出口的話

 

 

 

 

 

好想跟你說

之所以會記得是因為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7

已經是7號了

想對好久沒見的你說

生日快樂

能認識你真的好高興

不管你現在在哪 做些什麼 身邊伴著的是誰

我都希望你是平安而幸福的

還有 生活再忙碌 就算有挫折 也別忘了笑

 

 

希望 在某一天 還能見到你 和你親口說聲好

 

6

好虛

走路都會浮啊...

上課很愉快

大嬸請別激怒我

對可愛老師說話要有禮貌

不要給我一開始就我覺得你應該...

按!最好是你一個新學生要全班來配合你啦...

 

5

不蘇胡的一天

腸胃發炎的樣子

正如好友說的

生病還真的是我的強項啊

但四

雖然生病了仍有不小心下標的能力...

 

4

久違的補習啊

見到好久沒見的大家真開心

胖妹側睡在我旁邊的樣子真像豬...

 

 

3

又宅在家

認真看完兩本日雜

beigebeige這幾天我就算不吃飯也要把它弄到手啊

請祝我好運~

CHUCK好好笑

不過 我哭點又變低的樣子

連看這個都能哭...

 

2

雨天真讓我困擾啊

不能蹓我的愛犬們也不能去散步

好期待LAV五月一號在日本出的唇蜜唷

希望很快有人試色這樣

知道哪邊有得看也麻煩告訴我唷 謝謝^^

 

有一種要爆炸的感覺

 

 

 

1

和老爸吃飯去

早上出門前 想說很用心的來細細上個完整的底妝

先用膚蕊的妝前凝膠打底 然後上隔離 粉底

我想我和膚蕊這支凝膠真的八字不合

用幾次掉屑幾次 大概是我皮膚不適合它吧(哭) 最後只好整個卸掉重來一次

上了隔離霜跟蜜粉就算了這樣

眼妝是用VISEE的斑馬03 好閃好愛唷

不過比起新款 似乎比較會積線這樣

等我細細比較再來報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