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加油瘦

請少吃多運動啊

購物欲無止盡

該如何是好

29

最近買太多了

五月開始要節制

28

不舒服在家窩了一天...

27

悠閒的一天啊

把moonriver跟perfect topping贖回來了

好美真喜歡~

IMG_1553.1.jpg 

擦起來淡淡的光澤感真讓人愛不釋手啊

不會感覺油光滿面的妝效我好喜歡唷

改天再發文寫一下!

26

就算生病也還是一定要帶愛犬去洗澡的!!

然後去剪頭髮

想說過一陣子要去弄直

就把瀏海剪短一點

現在整個很有韓國FU...

33分鐘偵探2也好好笑唷

學別的日劇的梗太棒了!

真心的覺得這個角色還真的非堂本剛來演不可啊!

25

生病了 沒去上課

在家昏了一天

真不酥胡

笨貓隔著玻璃想要抓窗外的小鳥

所以在陽台扭來扭去了扭一個多小時

我的寶貝們真是我的開心果啊

重點是

昏昏沉沉我仍然不小心下標了啊啊啊~~~

24

下雨天出門真的很煩

忙東忙西的過了一天啊

SWEET五月號的贈品真可愛

感覺很扎實的化妝包

迫不及待拿來用了

看大家的凹凹賞看的火很大

這樣對嘛???

23

買了兩盤visee之後火就很大

今天又去摸了一下黑灰03

真正點兒  再用幾次覺得真的很好再包吧

回家收到之前訂的夾腳拖鞋

可愛炸啦 好穿的話要再買另外兩色~~~

22

好累今天

頭一直痛個不停...

visee文寫好了

不過閃爍感跟偏光怎樣都拍不出來

一瞬間的心如刀割

21

收到了收到了

我真的好喜歡包裹拿到手上那一瞬間的感覺哈哈哈

下午游泳去 好舒服啊啊啊

20

天氣變好了可是我感冒了啊按...

很期待我的visee送到

送到我很可能會寫文......吧!!!

19

大雨天...

可是還是要出去買家裡要用的東西

經過一家小店弄的好像tsururu

賣的東西也超多的

可是天價 整個有黑店fu

不過看到visee眼影盤的真身

好美啊

回家馬上訂了兩盤visee09.jpg

 

猜猜我看中的是哪兩盤咧~?

18

今天翹補習在家休息

voice真好看耶

而且也太催淚了

每集必哭啊我~~~

 

 

17

吃很多的一天

心愛的兩隻睫毛膏到手了

還有我的寶貝書~~

開心~~~~~~

 

 16

一天都能休息真好

不過下午還是抽空去莎莎買去光水

在特力屋買了紫蘇味道的洗臉皂

好香我喜歡~~~~~~

果果的凹凹賞好精彩唷~

我也要快點加油努力凹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把凹掉的東西丟掉...)

左肩一直抽痛

是扭傷了嘛?!

那 就等我不痛了再補吧哈哈哈

 

 

 

15

涼鞋送來了

太小就又送回去

過兩天會再送來

臍環倒是很好

不用再擔心過敏啦哈哈哈

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啊

花錢的欲望真大...

hera粉餅越用越好用耶

怎麼補都不會過於粉感

好喜歡唷

下次要買控油款來夏天用~~~

等車等半小時快冷死我

為了要白回來

我還真的把無糖豆漿當水喝了

 

 

 

 

14

出去晃了一下午

又買了日雜

贖了兩個腮紅回來

以為 就都不用想了

笑的好大聲 話好多

想要騙過旁人

可笑的只有騙過自己

而 心呢?

痛到麻木了

 

13

今天帶我的貓寶寶回家了

你留給媽咪的

只有一點點 一點點的小骨頭

我好恨我自己

連這樣小的你 都保護不了

真的很沒用

好想念你

我不知道要說幾次對不起

不知道要怎樣不難過不想你

不知道要怎樣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只能一直盼望著我們再見的那天

會有這樣一天的 對吧?

記得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會永遠愛你

 

 09-04-11_15-36.jpg 

手機拍的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柔焦柔很大我知道啦~

偶爾也騙騙自己是可以的!!!!

 

 

11

超好的夢啊

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

明明是上課

但累的跟跳健身操一樣

好熱血啊今天~

因為很熱血所以放張CHACE給大家看看

 chace_crawford1.jpg

 是不是很可口??

 

 

 

 

 

 

 

明天就能接你回家了寶寶

雖然這樣的回家一點都不讓人開心

至少為你短暫的生命在我人生中留下一點痕跡

我會一直記得你 記得你喵喵叫的聲音

還有你雖然跛著腳但奮力想要往前爬的樣子

我知道 你很勇敢很堅強

不是故意要離開這世界 一切都是因為我們運氣不好

遇到一個庸醫 才殘酷的被永遠分開

他會有報應的 我相信他很快會有報應

親愛的寶寶

希望你在天上能快樂的奔跑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唷

媽咪會一直愛你

一定要再見 有一天 一定要再見

 

 

10

起床就開始頭痛

好煩

出門是用前兩天買的BIORE的防曬

雖然只有SPF25 不過不錯用

等我頭不痛再寫文(空頭支票開不完這樣)

9

果真感冒了

休息中

親愛的表妹生日快樂啊~

 

8

Chace好可口

感冒好像又來了...

胖男換了部KURO

真是浪費錢

 

 

7

好熱血的健身去

運動真蘇胡

不過運動完吃很多不如不要動啦按...

必殺是要不要出啦!!

還好有Nate頂著先~

巨蟹男孩好對我味兒啊~

(不包括你啊老爸...)

 

6

最後一天假了

不過補習沒放

今天終於有春天fu~

好開心

 

5

今天也沒幹嘛

就又晃去看了一下beige beige

越來越想要買了...

明天又要開始忙 不過忙是愉快的

4

難得的假期竟然下雨了

不過在家也沒閒到

整理家裡還有寫作業

希望明天放晴

 

3

好忙又慌亂的一天

帶笨兒子剪毛真是大工程

不過剪完好白好可愛   而且剪完他給我一種正在當兵的感覺

我親愛的雙色腮紅到手了

好正點 改天閒一點就拍試色照放上來

話說花錢的欲望真是無底洞耶

才入手兩盤lunasol   現在竟然還在掛念beige beige

不過lunasol是個無底深淵我知道...

買了geo honey wings半年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戴起來舒服又好看

大約1000台幣價錢也很ok啦~

 

2

感冒......還沒好

有些人讓我非常心煩

沒有自己的人生嗎?

關心我在哪留言 或在哪寫東西 有意義嗎?

這樣八卦非常討厭

get a life,ok?

 

 

今天就一個禮拜了

忍不住一直想 想著想著又難過

這幾天都過的很正常

可是只是故意不想不提

某個街角我卻不敢再經過

某個路口我也不敢再回頭

這傷 好不了的吧

好想你唷 寶寶

我以為能好好把你養大的

在家好像還能聽到你大聲喵喵叫的聲音

小雖小 你可是活力十足

可是 為什麼

就這樣走了呢

不是答應我要好好長大的

怎麼能忍心留下我這樣想你

好痛 好痛 好痛

下輩子 一定要好好長大唷

要當我的小孩好好長大

請不要忘記 不要忘記

 

寶寶 你在天上過的好嘛?

雖然時間好短 但 可以不要忘記媽咪嗎?

我不會忘記你的 絕對不會忘記

 

1

是愚人節 今年請不要戲弄我老人家謝謝

有些人很奇怪 老是在關注別人的一舉一動

我不喜歡這樣 感覺很不自在

我是我 他是他 雖說是情侶但人生還是分開的

請不要將我的一切動靜去跟他報告

是小事但我感覺被侵犯了

好好活自己的人生就好

訂的鞋今天到了

歐他好cute~~>///<

 

 

 

 

 

 

一天都能休息真好

 

不過下午還是抽空去莎莎買去光水

在特力屋買了紫蘇味道的洗臉皂

好香我喜歡~~~~~~

果果的凹凹賞好精彩唷~

我也要快點加油努力凹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把凹掉的東西丟掉...)

左肩一直抽痛

是扭傷了嘛?!

那 就等我不痛了再補吧哈哈哈

 

  

一天都能休息真好

 

不過下午還是抽空去莎莎買去光水

在特力屋買了紫蘇味道的洗臉皂

好香我喜歡~~~~~~

果果的凹凹賞好精彩唷~

我也要快點加油努力凹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把凹掉的東西丟掉...)

左肩一直抽痛

是扭傷了嘛?!

那 就等我不痛了再補吧哈哈哈

 

 

12

夏天好像馬上就要到了

我卻仍然肥胖中......

買了兩本五月日雜真嗨

新髮型也該亮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