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了買到了

我的跑步鞋

好輕好舒服

長得又騷包

深得我心 深得我心

真想把湖水綠也包回家

..................................................................................................................................................

 

簡單來說

就是流水帳來的

我想之後也大概就是在記錄買了什麼這樣

 

轉涼了

這種天氣感覺有點悲傷

 

很喜歡Neon Trees

有點復古的節奏和主唱Taylor超有爆發力的嗓音搭配簡直是一絕

I am the D.J 超棒的

有一段歌詞好喜歡

''And you're still my favorite mistake."

再也找不到更適合送給你的話了啊, 猴  子  先  生

雖然是錯中錯

但想到你仍然讓我微笑

 

 

開始跟鄭老師做運動之後

雖然還是在過歐洲時間

運動果然百利而無一害

之前看醫生怎麼都看不好的內分泌失調痘

竟然就不再冒新的

跟戒酒可能也有關係吧

總之深居簡出的日子

過久了內外都有慢慢平靜下來的感覺

希望很快可以找回生活的重心

是個承諾

雖然對你而言已經過期

我還是想要達成

一定一定要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見你一面

 

平衡這東西

對於血液裡流著滿滿極端因子的天蠍們來說

真的比變成少女時代還難啊!!

 

 夏天都過完了才想到要分享一下最近愛用的糖果色

還真沒甚麼

指甲油用的是 bourjois

蠻好用的但略嫌濃稠

 

差不多就這樣子

我會認真記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